關於我們

翔嘉屋歐式宴會專家
new-line.png
⎔ 關於我們

本公司秉持待客如賓的永續經營理念,於民國85年成立「翔嘉屋歐式專業外燴服務」至今累積數千場次的卓越宴會經驗,佳評如潮,深獲消費者肯定,為南部地區少有的專業歐式宴會專家。

翔嘉屋的台語叫做”想甲有”希望每位客人在享用宴會餐點的時候,就會想到翔嘉屋...
每位主人在想到舉辦各式宴會,自助餐會,私人派對,雞尾酒會,會議餐敘,發送精緻餐盒......等就會想到翔嘉屋。
以精緻道地之鮮美食材,親切專業之細心服務,全套流暢的會場布置。
翔嘉屋專業的宴會設計為您”量身訂作”最頂級,最實惠,最令人難忘的宴會派。

⎔ 我們的服務
專業歐式自助餐會、雞尾酒會、主題蛋糕、專營開工落成、喬遷、學術研討餐會、記者會、謝師宴、忘年會、週年慶、展覽茶會、新居落成、公司聚餐、西式婚宴、耶誕派對、就職、日式壽司、響宴、各式節慶餐會、新車上市發表會、專業歐式自助餐、各教會主日愛宴、福音茶會



外燴菜單
主食 / 熱食 / 蔬食 / 冷盤 / 湯品 /

我們以最新鮮的食材,提供中/西式外燴料理,合理的價格/美味的餐點及最貼心的服務,讓您吃的開心,用的放心。


點心菜單
鹹點 / 港點 / 炸物 / 甜點 / 甜品 / 水果 /

翔嘉屋提供創意、美味的鹹、甜點,以歐式自助餐方式呈現,讓您的酒會、茶會、 社區活動、慶生會、婚宴、園遊會等更添豐富。


精緻宴會區
精緻點心 /

翔嘉屋提供精緻宴會專區,以專案方式,主廚精心設計的餐點,與眾不同的呈現,專人的服務,讓您擁有超越五星級的享受!


飲品專區
冷/熱飲 /

翔嘉屋提供數十種,茶/果汁等..冷/熱飲料,提供您做選擇,亦有各式甜湯及水果拼盤可做搭配唷。





main_24.png

準時送達
未命名-1_03.png
我們用心準備您的外燴訂單,並準時送達現場。

main_27.png

新鮮食材
未命名-1_03.png
翔嘉屋外燴堅持用新鮮的食材製作您訂購的任何品項。

main_30.png

專業的團隊
未命名-1_03.png
翔嘉屋外燴擁有豐富經驗的廚師與點心師傅團隊人員。

main_33.png

多樣的菜單
未命名-1_03.png
翔嘉屋外燴提供多樣的熱食、甜點、飲料供您訂購。